close

 

街上播放的電視廣告,吸引了他的目光。因為他實在是太美了──高中生永瀨知道他──兩國是名舞台劇演員,因此加入他所屬的「CONSAVATY」劇團。兩國的美似乎暗藏著危險,明明知道接近他會被吃得死死的,永瀨仍然向他靠近……

 

這本是「一文不值的戀情」中的配角,兩國和永瀨的故事,時間倒退回十年前。

 

被電視廣告裡的兩國所吸引,永瀨因此加入劇團。又是一個被帥氣外表所騙的單純人!(另一個是巳咲)只是永瀨所喜歡的兩國心有所屬,對象是天才演員黑田,沒想到黑田卻拋棄了兩國,所以永瀨趁虛而入,跟在兩國身邊安慰失戀的他。

 

而可憐的兩國,失戀就算了,還得到咽喉癌,開刀失敗,導致失去聲音。真是悲慘到極點!一個演員失去了聲音,就不能當演員了!總不能每次都演默劇吧?從雲端跌到谷底,當兩國在那要死要活時,是永瀨一直陪在他身邊支持他。患難見真情,果然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一定會有……另一個男人!

 

兩國和永瀨、黑田和巳咲,其實這二對的故事蠻相似的,都是從崇拜開始,隨著相處時間增長,感情慢慢變質,只是對方的心底已經有個人……不同的是,巳咲是強受,他會主動出擊將黑田搶過來;而永瀨是順受(?),逆來順受、委屈求全,只要自己能幫上兩國的忙就很高興。不同的個性會形成不同的故事走向啊~

 

這本書在網路上的評價比「一文不值的戀情」好,可是我不太喜歡這本,我喜歡前作。可能是因為我不喜歡兩國明明喜歡永瀨卻死不承認,一副盛氣凌人的模樣,把永瀨當物品看。我也不喜歡永瀨的可憐小媳婦,為了心愛的人犧牲奉獻,愛到沒有尊嚴。我還是比較喜歡有個性的小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