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飼養方法和叱責方法 - 日誌用相簿

 

「請你抱我。」一臉嚴肅的帥哥.八卷和歌突然對大學生.天說出了衝擊性的話!雖然我是同性戀這個事實眾所周知,但我可不是只要是男人就來者不拒。誰要抱不喜歡的男人!最重要的是,我是「貓」!在對和歌說出這些話的隔天,他再度出現在天的面前並告訴他:「我會按部就班地去做!」對天的禮物攻擊就此開始。鮪魚糖、沙丁……

 

和歌和女友做愛,看著女友一臉享受的表情,他非常好奇被上的滋味,因此他才會對傳說中是同性戀的天提出那個離譜的要求,並不是他暗戀天許久(BL的套路)。我想吐槽,這時不是應該要去尋求專業的協助,例如:風化場所。花錢可以解決的事不做,居然要去請求不認識的同學,難道和歌不怕同學散佈他的性癖好?看樣子他是不怕,不然就不會在大庭廣眾之下提出需求,搞到人盡皆知。缺腦的帥哥,他怎麼沒被當成變態?

 

天當然不願意,雖然和歌是他的菜,但他也不是人盡可夫的!事實上天還是個小處男&小處女!既然沒經驗,天如何能肯定自己是「貓」(受)?而根本沒做功課的和歌,真的認為天就是貓,開始研究如何飼養貓咪,每天送他糧食、玩具……貓跟肛交如何扯上關係的?再說一次:缺腦的帥哥。

 

這個故事一開始的設定就很離奇,感覺只是為了配合劇情走向而回頭修改人設的。二受相遇必有一攻,直到最後和歌仍然沒有體會到被上的感覺,好可憐哦~聽姊姊的話,花錢解決最快!再不然去GAY

BAR,很多人喜歡你這一型的!不要勉強天了,貓就是貓,不會有一天突然變成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