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身於侯爵家的繼承人:華村正嗣和高倉國臣兩人是青梅竹馬,每當發現美少年時,兩人就打賭,以追到對方為賭注,是社交界有名的花花公子。雖然兩人是勁敵,但是國臣看著正嗣的眼神卻總是熱情如火……!而今,兩個美男子竟然以自己的人生下了一場豪賭

 

正嗣和國臣這對青梅竹馬是很典型的花花公子,每天到處玩樂,而且無節操地拿追求美少年來打賭。如子爵家清純禁欲的小少爺、歌劇界的混血兒名角、花街賣身的少年小鹿,結果各有勝負(還好小鹿沒和他們玩3P)。只是結局不是對方跟別人私奔、就是想去談真正的戀愛(不然現在談的是什麼?虛擬的嗎?)、不然就是回到真心相愛的人身邊。正嗣和國臣他們表面上是賭贏,實際上美人仍是不屬於他們。

 

不過這也無所謂,反正他們也是玩玩,不可能天長地久。只是國臣玩不下去,率先向正嗣告白。原來國臣真正愛的人是正嗣!(還好,我還以為整本書都要看他們如何玩遍所有美少年~)而正嗣這個自戀狂,很自然就接受國臣喜歡他(他那麼英俊又文武雙全才色兼備,沒喜歡上才奇怪吧?),正嗣只是不想當受而已。結果最後還不是受?國臣不過受傷留幾滴血,正嗣就棄械投降,乖乖讓國臣壓了。果然是有愛啊~

 

綜合整篇看下來,正嗣和國臣雖然花花公子,但國臣有自己經營貿易公司,而正嗣的工作就是吃喝玩樂。國臣就算和舊情人分手仍會關心對方,還會主動幫助有需要的人;而正嗣,內容沒多做說明,不過我想應該是分手就忘吧!由此可以看出,正嗣是個真正的紈絝子弟,每天過著享樂的生活,我都沒有看到他表現出他智慧的一面所以這麼一個糟糕的人,若沒有錢會很慘的,幸好老天送給正嗣一個會賺錢的情人,讓他不用擔心後半輩子的生活!

 

H度很高的一本書,這樣才能表玩出正嗣和國臣花花公子的性情?正嗣一開始像強攻,最後變成女王受。雖然我覺得正嗣的愛覺醒得很突兀,不過這也可以解釋成日久相處下愛意已存在心底,只是本人沒自覺?另外我覺得他們穿的吊帶褲感覺像小學生,尤其是尚嗣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