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對我太壞7 - 日誌用相簿

 

「竟然敢這樣挑逗我,你要負責喔!」「我負責!」在真矢與哭哭啼啼的眠傘盡情相愛過後,翌日早晨,真矢的父親突然出現,並發現兩人同睡一張床的事實──真矢自然不可能因父親的反對而屈服,他決定離家出走。卡費、生活費、學費……雖失去許多事物,卻令真矢對眠傘的愛意愈發深厚……!而無處可去的真矢,最後決定借住在與自己相處尷尬的縞川家中……

 

真矢與眠傘被真矢爸抓奸在床,真矢不想與眠傘分手,真矢爸也很幹脆地趕真矢出門!於是為了愛情,真矢離家出走了!在彰的幫助下,真矢決定借住縞川家(不管是收留的人還是被收留的人都是不甘不願的)。為了自己的生活費與學費,真矢開始狂打工的生活,理所當然與眠傘相見的機會變少,但懂事的眠傘知道要忍耐。

 

看在彰的份上,縞川其實還是很照顧真矢,會幫他買床墊,特意吃真矢準備的早餐縞川與真矢的相處還真有老夫老妻的味道,真的不考慮一下?笑。我還以為彰會因為他們兩人的默契而吃醋,結果沒有,倒是縞川提出的同居提議嚇壞他了,他還沒大膽到要出櫃呢~結果被真矢爸無心的一句話,他發現到既然未來一定會改變,不如就活在當下!感覺是很痛苦的那種領悟,縞川要多留心點,不然一個不小心戀人就要跑掉了。

 

流夏生病,真矢放眠傘一人在家自己獨自前去送水,根據我看漫N+1年的經驗,馬上有誤會要產生了!就不知是要虐真矢還是虐眠傘?真是期待~(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