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傲慢王子的蜜月前夕 - 日誌用相簿

 

阿拉伯王子大人×娃娃臉保鏢舞台從沙漠換成了豪華郵輪原為保鏢的吳橋旭人為了心愛的姆薩法爾殿下,決定留在沙漠之國擔任輔佐官。就算對方索求自己的身體、在耳邊低喃愛語,卻還是心存不安擔心這種身處夢中的日子不知何時會結束。在抱持這種想法的情況下,旭人陪同姆薩法爾前往參加豪華郵輪上舉辦的宴會,在那裡遇見了一名生命受到威脅的少年亞藍,兩人的關係因而迎來了新的篇章

 

本集新登場一個單純可愛的小男亞藍很喜歡旭人只是亞藍不是重點他的貼身保鏢江戶川比較有問題亞藍有些家族繼承的問題生命安全受到威脅江戶川為了清理門戶,將亞藍託給旭人照顧當然是沒問過旭人和姆薩法爾的意願啦~(強迫中獎責任心重的旭人當然不會丟下亞藍不管自當是盡心盡力

 

這裡吐槽一下原來旭人也有感覺自己當姆薩法爾的貼身保鏢當得很爛啊畢竟他保護姆薩法爾的機會少得可憐反倒是被姆薩法爾保護得比較多他當然會自我懷疑覺得自己是否有存在的必要而且在此次事件中,他不僅沒能保護到姆薩法爾,反倒是自己挨了一刀受傷昏迷,(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子彈射不穿的防彈衣刀子卻能刺穿?)連我都要懷疑他的能力了……是說這個問題我從一集就開始懷疑了……

 

姆薩法爾想要的就是旭人好好活著永遠陪伴在他身邊不要讓他擔心受怕這就是旭人存在的價值……我也不知道這存在價值算好還是不好以保鏢的立場or情人的立場?),反正旭人喜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