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掉入綽號小麻雀——鳥大棒球隊主將森野雀的圈套中,也被愛情套牢的大鷹大輔在棒球隊開始大顯身手了。可是小雀已經有未婚夫,對方是超人氣的職棒選手白鳥麗一!阿鷹以小雀為賭注準備和白鳥一決勝負,卻也對住在一起的小雀快壓抑不住愛的激情偏偏勝負之前說好不可以親親我我戀愛中的男人都很盲目男孩們的戀情空間會如何發展?

 

延續上一集,為了爭奪小雀,白鳥和大鷹要用棒球決鬥!結果本集一開始,是小雀和大鷹無聊,不,是甜蜜的校園生活。大鷹一方面為決鬥做自主訓練,一方面仍不忘和小雀恩恩愛愛。只是白鳥派阿清監視他們,在決鬥前不禁止他們做愛做的事!大鷹是無所謂,因為他認為,必須打贏白鳥,才有資格得到小雀。不過倒是可憐了小雀,欲求不滿啊~

 

大鷹的自主訓練訓練了半集,終於要決鬥了!再不決鬥,我可要翻桌了!結局想當然爾,是大鷹贏了,畢竟他是主角嘛。贏家抱得美人歸,輸家只能落淚。可恨的指叉球!不過我們的白鳥可是愈挫愈勇!他雖然輸了,但可沒打算放棄。他還打算再找大鷹決鬥一次,再把小雀奪回來!

 

白鳥雖然是變態,但也很死心眼(還是死不認輸?),可以為了小雀而成為有錢人,想要他對小雀死心可不是這麼容易的!比較好笑的是爸爸,他雖然答應將小雀嫁給白鳥,但他被大鷹感動(其實是他喜歡投手勝於野手),所以陣前倒戈,背叛白鳥!可憐的白鳥。

 

這一集前半部有些平淡,大鷹和小雀早在上一集就已兩情相悅,老實說,我對他們的恩愛戲興趣不大。後半部是決鬥戲和三年後,老實說,這個結果也是可預期的,沒什麼爆點。我反倒是比較喜歡大鷹小雀和白鳥三人在一起吵鬧的畫面,充滿趣味,比較好笑。最後大鷹和白鳥的對決延續到職棒球場上,果然是要糾纏一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