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刑警的發情期!3 - 日誌用相簿

 

我弄壞了我的兔子──宇佐美擁有在滿月之夜就難以壓抑想被人擁抱的「兔子」體質,再被擁有「狼」體質的大神抱了以後,發情的狀況終於獲得控制。大神也因為抱了宇佐美而獲得滿足,兩人超越體質愛上了彼此──原本應該如此的。某一天,宇佐美感覺身體出現了變化。「還不夠我還想要繼續做……完全不夠!」就在宇佐美因為不論做了多少次都無法獲得滿足而感到手足無措的同時,大神也因為無法壓抑自己的欲望而──

 

別以為大神和宇佐美兩情相悅後就能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宇佐美發現,不論怎麼和大神上床他都無法得到滿足!這是怎麼回事?不是說「狼」與「兔子」是互補的,有了彼此就可以獲得滿足?怎麼現在做越多越不滿?性生活不協調可是很容易離婚的~宇佐美不敢跟大神坦白,想去問支倉又忙得沒時間,此時局裡來了個新署長:二神。看這名字我還以為和大神有什麼關係,結果是我想太多。

 

不過這新署長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是「狼」與「兔子」的小孩,體內同時存有「狼」與「兔子」的體質,所以體質穩定不會發情。二神告訴宇佐美,「狼」與「兔子」的體質都是為了繁衍後代,當無法繁衍後代時,原本很滿足就變得不滿足了。大神也是,他最近也覺得不管怎麼和宇佐美做都無法滿足,而且他還是「狼」,不能獲得滿足讓他開始有了破壞的衝動,但他又不想傷害宇佐美,所以只能離開了。

 

最後那個解套方式也很扯,因為他們都想滿足對方,所以他們就得到滿足了!什麼鬼?所以之前雖然愛得要死要活的,但想的都是對方要滿足我,而不是我要滿足對方?神解釋,算了,作者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