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來,讓我來保護你」將小說家.友一從危機之中拯救出來的「吸血鬼」凱特,這家伙有病啊!雖然凱特唯我獨尊、嘴巴又很賤但是,當他坦率的表現出強烈獨占欲的一面,卻讓友一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心動…!?S+一心一意的吸血鬼之戀

 

倒楣遇上超商搶劫,被刺快死之際,是凱特救了他。自稱是吸血鬼的凱特,被友一那號稱S級的鮮美血液所吸引,不請自來,強迫友一成為他的另一半!友一理所當然不願意,正常人誰會想養隻吸血鬼來吸自己的血?促進新陳代謝?

 

因為友一的S級血液實在太美味,吸引了各路吸血鬼的覻覦,為了自己生命安全著想,友一不得不答應成為凱特的另一半。但實際生活後才發現,凱特這隻吸血鬼除了有英俊的外貌和可以保護自己的身手外,什麼都不會!他最拿手的是嘮叨和花錢!興趣是把友一身邊的吸血鬼(包括對友一無惡意的)全部趕走!本性是自我感覺良好,纏人功夫一流,聖人也會被他煩死!

 

就算如此,在日久生情下,友一也慢慢體會到凱特的好,漸漸愛上他。其實我覺得體會到凱特的好和愛上他是兩回事,不過作者就是有辦法把友情轉換成愛情,畢竟這是BL嘛~這兩個人雖然本質不同,個性不同,相處起來有代溝,但最後也進展到交換戒指的地步!共渡終生,好浪漫~

 

雖然是吸血鬼的故事,但並沒有涉及到被吸血鬼咬到會不會變成吸血鬼的設定,所以我不清楚凱特和友一要如何廝守到老,這好像也不是重點。還有友一的S級血液據說會引來其他的吸血鬼,但也沒有什麼大BOSS出現,沒有驚悚場面,真讓我失望。總之,這是個吸血鬼與人類的甜蜜愛情故事,而且只有KISS,沒有床戲!鑑定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