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井.亞尼思.悠遵照祖母的指示,來到傳說中的名店──Grace Door執事咖啡館學習如何當個完美的執事。與眾多華麗迷人、風格迥異的執事前輩相比,在店長眼中「比貓咪還沒用」的亞尼思,不但沒有被磨滅鬥志,反而更堅定想要成為執事的意志!,可是,執事實習生亞尼思上班第一天,就發現了這家執事咖啡館還有所謂「檯面下」的工作……!這裡除了自己以外果然沒有半個正常人啊啊啊~~

 

本部作品,是由日本Libre出版社企劃,請ねこ 田米蔵 老師繪製人物設定,創造出四個形象各異俊美有型的帥哥出來,並製作被戲稱「腐女餅乾」的週邊商品,由這四位帥哥當做外包裝,推薦大家各式印有Libre旗下漫畫家們主角Q版造型的餅乾。而沒有想到,這樣的企劃大受歡迎,於是屬於他們的故事因此於焉誕生,並交由宮本 明來 老師繪製漫畫。

 

以上介紹摘自蛙蛙書店。誰能想到,原本只是日本Animate池袋店乙女之路的限定商品,居然出了漫畫!還有DRAMA!為什麼僅僅是一塊餅乾卻能想像出一個故事?太神奇了~這果然是個需要創造力和想像力的工作啊~只是我原以為人物設定是貓田米藏,那漫畫應該也由他來畫,沒想到卻換人了

 

Grace Door執事咖啡館,表面上是個招待女性的普通咖啡館,私底下卻還有另一個不能說的秘密──他們負責完成彷徨於人世間的女性「幽靈」在世時無法達成的願望,讓她們沒有遺憾地離開這個世界。換言之,就是兼做超渡的工作,這種類似的體裁好像很常見

 

本書以比貓還沒用的實習生亞尼思為主角,透過他去看這家咖啡館和被送走(昇天)的客人。亞尼思充分體會到,這是個給人幸福的工作,但也是個殘酷的工作。而裡面的工作人員也是很個性化,萬能的主管一條、超S的月村、性騷擾狂香野、詭異的賀茂宮,最後出現那隻被狗附身的貓好可愛,一個家庭的雛形也已形成,只是我以為亞尼思會是小兒子,沒想到卻被其他人視為吉祥物狗狗果然是地位最卑微的

 

沒想到威向也開始誇足日本漫畫了,我還以為它專攻國內作品呢。這個作者沒聽過,新人?畫得是很精細,但畫面塞太多東西,反而覺得很雜亂。而且我覺得有些場面畫得太懸疑陰暗,讓我懷疑我在看恐怖片。另外,我不太喜歡那個封面,只能用詭異來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