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學教師:上總完全管不動自己的學生:長谷川,而且心中的感情還被長谷川本人發現到;從被他發現的那一刻起,上總就每天處在甜蜜又痛苦的地獄中

 

書名給人一種SM的感覺(調教?),還好內容沒有。由數個短篇組成,全書有個共通點:年下攻X大叔受,而且還是充滿鬍鬚肌肉和體毛的大叔!我是喜歡大叔,但先決條件是要美形的大叔(我是外貌協會),這裡的大叔有點讓我難以接受(額頭上三條線)。而且大叔和小攻的體形真的相差蠻多的大人V.S.小孩?

 

不過雖然大叔的外表我不能接受,但大叔的個性倒是挺可愛的。容易害羞,內心纖細還有點少女情懷,那個上總老師就是代表。父子那篇不錯,兒子為了逃避對父親的感情而結婚,卻在婚禮上被拋棄(報應!),最後還是回到父親身邊;但我比較喜歡「蜂須賀先生的女兒」這個故事,就是篇幅短了些,我還想看更多小攻和女兒攻防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