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拯救患者,而你就為那些去世的人們憑弔吧。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力完成屬於我們自己的使命。」被傲慢的天才外科醫生‧榊臭罵一頓,而感到痛心的殯葬業的孝宏。但他也察覺到了在那冷淡話語之中所蘊藏的含意,與榊正面面對的同時,也被他給吸引了。拯救人命的人與送人最後一程的人,交織在極端兩人之間的醫療系愛的故事!休息室內的秘密是新篇喔☆

 

菜鳥結城繼承了家裡的葬儀社,但他其實並不是很喜歡這個工作,因為不認真的工作態度,所以被榊臭罵一頓。然後結城一罵鍾情,愛上了榊。不,是被榊認真的工作態度所感動,所以也開始認真工作。結城的個性很懦弱愛哭,又沒什麼抗壓性,動不動就懷疑自己,所以榊教訓得好,結城真的是欠罵。

 

結城喜歡榊的態度太明顯,大家都看出來了。於是榊和結城就成了一對。好像跳躍很快?反正就是如此,榊不討厭結城(我也看不出他喜歡榊那裡),就順理成章接收他了。榊很自大,不過他本身也有自大的本錢。榊有堅定不移的信念,並且引導著結城一步步向前走。這兩人個性相反,最能互補。我偷偷懷疑,榊是不是把結城的全心信任當成精神支柱?

 

作者將榊塑造成神之手,不管有什麼困難的手術,到了榊的手中一定成功。雖然結城一開始也質疑榊,但在看過他高超的醫術後,也拜倒在他的西裝褲下,成為他的信徒,將所有的希望全壓在他身上。結城這麼全心相信榊是很好,但這是不是在給榊精神壓力?我很想吐槽:如果榊手術失敗,結城是不是要和他分手?

 

最後,三上和園田,作者有沒有打算畫他們的故事?我對他們交往十年分分合合的過往非常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