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不良少年卻從事撿垃圾活動的集團「黑毛豬」在當地相當有名的瘋狂傢伙們,以「你剛剛亂丟垃圾了吧!」來向我找碴。在我被冠上莫須有之罪,狀況一觸即發的時候,集團的首領,通稱「黑毛」的人出現了。他充滿男子氣概,我一下就迷上了他。不過黑毛突然做出「不要再讓我看到你」這種衝擊性的發言…!?BL革命者SHOOWA致贈,不良少年受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羅密歐與茱麗葉的不良少年版。興趣是撿垃圾的不良少年好特別的興趣,重點是入江還可以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和他一起撿垃圾,果然是具備了領導氣質的人。入江和椿因為一點小糾紛而慢慢變成好麻吉,雖然中間有小小分開過(椿闖入入江那黑道老家那一幕挺帶喜感的),但最後兩人終於走上同志之路。「藍天之下做手工」真的是太搞笑了!

 

然後溫柔的豬群們(入江的跟班)察覺到入江和椿的需求,特地在學校頂樓搭建了一間黑毛專用的「繁殖小屋」!真是太善體人意了!雖然這間「繁殖小屋」好像隨時都會倒,牆壁留了幾個偷窺小洞,屋內還偷藏相機但不可否認的,豬群們是真心為他們的老大著想!這份心意真讓人動容~(笑抽了嘴角)

 

另一對是黑毛豬軍群裡的二把手吉宗和源路,吉宗被變態追求者跟蹤,找源路假扮情侶來讓對方死心。源路雖然表面上面癱,但其實暗戀吉宗許久,如今這個假扮情侶的機會對源路來說不知是天堂還是地獄。吉宗可以和源路上床,但就是不肯和源路交往,難道是因為過去的陰影?

 

源路是典型沉穩的好男人,但吉宗就比較複雜點。內容有提及吉宗的過去,好沉重。前男友是個爛人,若不是吉宗遇到貴人(刺青師),現在肯定墮落到絕望深淵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吉宗死都不肯和源路交往,所以兩人現在算是普通的砲友關係!未來就不知道了。

 

故事前半段很歡樂無厘頭,後半段卻很黑暗揪心。還有裡面太多偷窺狂了吧!黑毛豬群們不說,就連那個暗戀吉宗的變態跟蹤狂,最後都變成變態偷窺狂了,而且還呼朋引伴大家一起偷窺,差點讓我笑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