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豹」最受歡迎的男公關絢,是位長相佼好的守財奴。這樣的絢遇到了一位全身上下散發出王者氣息的男人-真行寺,對他說「我買下你需要多少錢?」從那時開始的24小時,從新娘修行開始到調教系性愛技巧……!?由金錢與肉體開始的關係,NO.1 BITCH的性伴侶!充滿金錢交易的愛的故事在此華麗的展開!

 

這個故事是在講馴服山貓的過程嗎?號稱最受歡迎的男公關,絢被一個強勢的男人真行寺看上,原本想從他那撈錢的,沒想到被騙的卻是自己,被下藥、被強暴,可憐的絢~至於第一次被男人上就產生快感,我們要把它想成是BL的定律,這是正常反應,絕不是絢太飢渴的關係!

 

總之,絢就這麼被真行寺纏上。真行寺對絢是勢在必得,買下絢的房子、強拍裸照、甚至還囚禁他!所以絢對真行寺假意順從不再反抗,想讓真行寺輕鬆到手後就對他失去興趣。奇怪,真行寺這麼有錢,怎麼不買下絢的公司?他很介意絢和男人上賓館,卻不在乎絢和女人在一起?

 

只是,真行寺還沒對他失去興趣前,絢已經先愛上他。除了每天想著他外,一旦真行寺沒想找他,就開始想東想西想打電話質問他(這招叫欲擒故縱,高招啊~),在意真行寺不吻他,會嫉妒和真行寺訂婚的女人,當然每次見面都會有激情火辣的H~為什麼身經百戰的男公關會這麼容易陷入情網?絢愛上真行寺的過程我覺得太倉促也太薄弱了,這樣會讓我懷疑絢有被虐狂的!

 

大概絢自己也有自覺不想成為被虐狂,所以拋下一切逃走了!結果當然是被抓回來,不過這也讓我們知道,原來真行寺打一開始就愛上絢,所以才會不擇手段也要得到絢。嗯~果然有錢人的想法不是我們能理解的,尤其對方又是個思考怪異的有錢人,居然在絢身上裝追踪器,所以絢也只能被他耍得團團轉了。

 

好一對帥攻美受!真行寺因為錢多到爆(交易數動不動就是100億,囧,就算是日元也太誇張了),所以也自視甚高目空一切,他對絢的愛,反映在支配欲上面。這種不懂得愛的人有什麼好?而絢的反應也很典型,不管絢嘴巴講得多強硬,結果還不是被調教、被馴養,拜倒在真行寺的西裝褲底下?典型的貝戈戈受!(後面那句話不是我說的)不過我覺得這二人之間的感情交流,好像除了身體(床戲)外就沒有了?

 

人物很美形,故事很老套,內容很激情。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