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戴上這個耳朵和尾巴看看吧?(哈哈)」我的青梅竹馬是個發明家,叫做蓮。他假冒實驗之名,卻是個想和我做愛的變態。某天,我半信半疑的戴上蓮所發明(看起來)極為普通的眼鏡之後,奇怪,蓮變成了兩個三個?就這樣被撲倒了!該不會是3P!?4P!?

 

由三個短篇故事組成,其實就是普通的高中生歡樂搞笑愛情故事,並沒有變態到哪裡去,內容都點到為止,反而書名簡介比較聳動!

-變態發明家和傲嬌男子/變態眼鏡/青梅竹馬是變態發明家-

蓮和春人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蓮很聰明,是個發明家,只是他的發明都和(偷窺)春人有關,是個變態。我覺得那個會自動脫衣的照片沒什麼用,畢竟是合成的,還比不上那個有針孔的玩偶來得有用。至於那個變態眼鏡,應該只是看到的數量增加,為什麼連感覺也變成複數?果然是科學的奧妙蓮一開始就很明白的表示(是露骨才對吧?)對春人的喜愛,至於春人則是個小傲嬌,明明喜歡卻又不承認。他們還沒有做到最後一步,因為某人不肯!但其實某人私底下偷偷怪罪蓮太快放棄果然是傲嬌!

 

360日圓的家庭教師-

嚴肅的陰沉男祐司因某個原因,擔任金髮醒目的葵的家庭教師。葵的生活其實很糟,家裡不整理一團亂,只愛吃冰不愛吃飯,人又笨,是個會把身上所有財產借人的爛好人。祐司氣葵亂借錢給別人,不過我猜祐司討厭的或許是葵把自己和其他人放在同一天平上吧!

 

-我家的貓男子-

貓咪報恩的故事。京介救了隻小黑貓(其實也只是下雨天將雨傘給小黑貓撐),小黑貓變成人類回來報恩。只是小黑貓畢竟是貓,不了解人類,所以鬧出不少笑話,最後變成京介照顧小黑貓。雖然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但小黑貓想報恩的心得到滿足,京介也得到一個情人(戀童?),皆大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