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岳流是個四肢發達但頭腦簡單的戀姐情結。某日,當他在找親愛的姐姐時,遇到天敵.鰐河原。兩人在路上大打出手,卻因被路人報警而一起逃走。逃到小巷子中躲避風頭的兩人,竟然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感覺……本書共收錄九篇作品,池玲文眾所期待的肉體派漫畫初次登場!

 

讓我倍受驚嚇的一本書,作者你是怎麼了?發生什麼事?還是受了什麼刺激?畫風一整個大轉變,以前那清靈、優雅、美形的男主角到哪去了?我只看到一堆大叔、鬍子、肌肉、胸毛、腿毛,一時之間,我有些茫然。我差點以為我拿錯書,或是盜版商印了錯誤的作者名字,結果……現實總是殘酷的……

 

其實我不介意看肌肉,真的,像是松本筋肉男或是松崎司的爆男」我都有看,但是這些作者的畫風本來就徧向野獸派,所以也無所謂美醜等問題。但是以美形聞名的池玲文……噢~一回想起又受到驚嚇~心靈創傷……這之間落差實在太大了~老師,你快點回魂啊~把我優雅細緻的帥哥男主角還給我啊~~~~~~~~~(回音)

 

本書收錄九個短篇,全屬惡搞高H情節,沒什麼故事性,就是HHH……露骨的H……果然是肉體派漫畫……如果有想嚐鮮的同志們可以看看,看看那很濃很濃的腿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