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臉成癖的若宮對高尾的臉情有獨鍾!但卻出現了喜歡的新面孔!原以為太好了卻又覺得哪裡不對…他想要的是…他心動的是…想獨佔的人是…

 

新來的西岡老師有著若宮喜歡的臉,又是好人,還是喜好甜食的同伴,照道理說若宮應該會很開心,因為有二張喜歡的臉在眼前,但……西岡老師好像對高尾有興趣……為了不讓高尾被搶走,若宮居然向老師提出了交往的要求……其實明眼人都知道,若宮早就徹頭徹尾喜歡上高尾了,又怎會只是單單喜歡臉蛋呢?

 

而高尾的感覺是很腹黑狡猾,他早就知道若宮喜歡他(的臉),但卻什麼也不表示(想等若宮先開口嗎?),在阻止若宮對老師表白後,說出「我以為你喜歡的是我」……並親著若宮的手說:「你不想要我嗎?若宮,我會是你的。」,哇~><~高尾肯定是個誘攻,看若宮含羞帶怯:「我想要你。」,多成功啊,完全誘到手了,這麼擅於計謀,完全符合腹黑眼鏡攻的形像。

 

喜歡甜食的西岡老師也很有趣,不管走到那都會遇到情侶。「感情好是件好事,不過還是希望他們能選一下時間和場所…」但當他到圖書館找同事時,卻被人說:「你們要親熱也有個限度,快回來工作!」這叫風水輪流轉嗎?可惜只是個小短篇,希望有天能看到他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