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目跟佐平曾經是互相敵對的立場。兩人之間起很多爭執,卻也因為認同彼此,而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友情。可是佐平突然消失後,堂目才發現自己對他有種特別的情感。十五年後,命運安排他們再次相會,但是彼此之間的距離卻變得好遙遠

 

-間島和堂目-

封面故事。學生時代的間島和堂目是互相敵視的好對手,但間島卻突然失蹤。十五年後再度重逢時卻是在法庭上,堂目是檢查官,而間島是被告。當年堂目和間島應該只是普通的好對手吧?為什麼堂目質問間島失蹤原因的模樣,讓我聯想到老婆質問突然逃家的老公?十五年前只是淡淡的曖昧,十五年後感情終於有了歸宿。只是在間島被判刑準備入獄服刑後,趁機把他抓進廁所來一發。我知道時間緊湊,但堂目你就不能忍到間島出獄?

 

-波尼&克萊德-

波尼和克萊德是一對銀行搶匪,克萊德深愛波尼,但波尼卻不相信愛情,只愛錢。看到克萊德被亂槍掃射,我真的以為這是悲劇,結果卻是一場戲!打從一開始,克萊德就是有目的接近波尼。雖然他欺騙了波尼,但也教會波尼何謂愛情,所以我想波尼會原諒他的。

 

-在火紅的夕陽餘暉下-

史狄雪爾被對手軍俘虜,成為浦部的階下囚。但浦部只是把史狄雪爾帶到他的帳篷裡,並沒有對他進行拷問。暫時的啦,你看,浦部最後還不是把史狄雪爾壓倒?後來,浦部放走史狄雪爾,但史狄雪爾的國家戰敗,浦部又把史狄雪爾帶走。之前放史狄雪爾走是為了還他人情,後來又來帶走他是因為什麼?愛嗎?(雖然我看不太出來)

 

-半世紀的戀情如花般凋零-

淺 田 博士因深愛的未婚妻過世,二十幾年來一直致力於人工機械的研究。如今他得了絕症快死了,死之前拜託他的得力助手瀨尾,一定要讓他死去的未婚妻再生!瀨尾從頭到尾都沒有表明自己的心意,不過我想淺 田 博士臨死之前除了知道瀨尾在騙他外,應該也猜到瀨尾的心情吧?(大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