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分鐘已經到了。沒關係啦~米倉在同學會時,遇到從高中時代就一直很喜歡的對象:西岡。因為西岡喝醉了,於是他去幫西岡的忙,想不到竟然克制不了衝動,六年份的單戀感情,竟然一口氣爆發出來了!因為你好可愛、好性感,讓我好想你啊,這一次我一定要好好地疼愛你!既難為情又想做那種事,這對活寶情侶會做出什麼事呢,「米倉和西岡」的系列總算集結出書了。此外還追加「性日記」喔。BL史上最強、最有趣的愛情故事引爆中!

 

其實這本書因為印刷的關係,整個畫面白白的,影響我看漫的情緒,所以我是快速掃過。人物普通,H好像蠻多的,第一個故事比較白癡,但也比較好笑。

 

情侶去死團,沒想到真的有這種團體,果然是沒人愛的男人組成的,專門破壞別人的愛情啊話說酒真是一種罪惡的東西,讓西岡喝醉,讓米倉把西岡撲倒造成事實!酒後亂性,這種劇情還真是常見。

 

某人醒後不認帳,然後就展開了一段你追我逃的戲碼。簡介上的三分鐘,是指他們在摩天輪上「亂來」!三分鐘真的夠嗎?我覺得太快了耶而且還被人看光光真是搞笑。

 

第二個故事有些陰鬱。悠司和千秋從學生時代就一直維持著肉體關係,但另一方面悠司又與其他女生交往。千秋的表弟八代喜歡千秋,並很努力地追求著他。經過一番心理掙扎,千秋終於決定與悠司分手,專心與八代交往,因為他不想讓喜歡他的人傷心。悠司就這麼輕易放千秋離去?感覺故事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