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可靠的秀治對任性又愛撒嬌的情人奈津傷透了腦筋。而他的同班同學征二,又對自己的親生哥哥一史抱著禁忌而不可告人的情感。某天,征二終於對迷戀奈津美貌的哥哥忍無可忍,而故意撒謊挑釁他!?


超受歡迎少女攻君喜劇、同時也收錄了獲得廣大迴響的秋吉兄弟篇、描繪奈津&秀的過去、絕對不可錯過的奧羅娜篇。還有還有,終於打動奈津內心的新角色千冬也登場了!將會有場大混亂發生的預感!?的第四集!


喔喔喔~期待好久了~本書的重點就是秋吉兄弟!明明在前三集中我完全沒發現這對兄弟有任何曖昧的我太遲頓了

 

因父母雙亡,一史承諾會永遠陪在征二身邊,但隨著年歲漸長,二人都被這個約定所束縛。深愛著對方,但卻又顧及彼此身份而卻步;雖然身體擁抱了,心的距離卻愈來愈遠。哎~這二兄弟怎麼這麼不坦率呢?為了想留在對方身邊而拚命壓抑自己的心情,這樣下去壓抑越大反彈也是會越大的!

 

果不其然,因為一史對秀出手的關係,征二鬧離家出走,我這看書的人都不禁為他們緊張起來,所幸最後誤會解開,HAPPY ENDING~征二從一出場的MAN樣到現在愈來愈像誘受了最後也很好笑,征二學得秀的獨門絕活──可愛撒嬌功,讓一史答應把他房裡奈津的照片全部撕掉,而一史想拿征二小時候的可愛出浴照代替,結果我撕我撕我撕撕看樣子一史的願望無法達成了~笑~

 

至於奈津和秀這對弱攻弱受,我完全沒有任何興趣。明明都已經倆情相悅了,卻還會為了一點小事情或外人的小挑撥而引發心底的不安,進而彼此互相折磨,為什麼這二個人花樣會這麼多?為什麼不能再有自信點?再多信任對方點?那你們之前心意相通到底都通到那裡去了?直腸嗎?害我看得很痛苦,直想大喊:你們乾脆分手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