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一郎因為掛念離家出走的二哥──要而心神不寧。大哥雅東雖然協助找人,卻又老是和總一郎起衝突……不過也讓總一郎發現雅東不為人知的一面!?身心仍被粗獷野性的雅東&充滿神秘感的要兩位兄長耍得團團轉的總一郎,又將會變得如何呢!?同時收錄因罪惡感及謊言結合的雅東與要激情&成熟味的往日篇!

 

三名沒有血緣關係的帥哥兄弟,因為父親的遺言而同住一個屋簷下。這是描述他們歷經衝突、矛盾,逐漸萌生微妙感情的愛情喜劇。作者如月弘鷹的人物造型男的俊美、女的豔麗,畫風也走華麗風格,整本書從頭到尾都是視覺的饗宴。

 

第二集終於出了!距第一集的出版已經一年多了終於等到了沒想到要有這種「想要得到愛就要付出身體」的心理創傷,幸好有總一郎這個治療系天使在,總一郎雖然看起來呆呆笨笨好欺負,卻是三兄弟中最了解愛的人,他讓要明瞭喜歡是件單純的事,是無償的,不需要付出任何代價,而這種純粹的情感正是要所需求的救贖,所以連雅東也自認比不上總一郎,因為他是「某人」的兒子。只是怎麼覺得他們愈來愈像普通正常的兄弟?BL到那去了?

 

後半段是講雅東和要的過去。沒想到這二人之間完全沒有愛!囧!他們有的只是單純的共犯行為。雅東因為心愛的父親因病不久人世,為了讓他安心,而與要假扮成相親相愛的一家人,代價就是只要要想逃避痛苦時,雅東會隨時敞開雙臂接納他,這就是他們這段禁忌關係的始端!雅東對要說:「只要你希望我就陪你墮落到底!」就某方面來說,這也是對要的一種寵溺方式,(雖然對要的病情沒有任何幫助)還有我也希望有人能這麼對我這麼說~><~

 

雅東、要、總一郎這三兄弟,其實我沒有特別的偏愛,所以要怎麼配對我都可以接受,但是,要一定是總受!他在我心中小受的形象是很堅定不移的,我不能接受要以一副誘惑的媚態樣成為小攻,我一定會發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