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貓中的貴族.牡丹無法償還父親積欠的鉅額債務,青樓老闆說:「如果你來店裡工作,就讓妹妹杏子包吃包住。」為了妹妹的幸福,牡丹決定賣身。然而就在準備接第一個客人時,被水火不容的狐狸貴族.冬嗣所救。冬嗣說:「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妻子」後,侵犯了牡丹!「狐火草子」中的黑檀X桔梗、白河X夏夏也同時登場!!獸耳神仙的愛情故事就次精彩呈現

 

為了妹妹決定賣身的牡丹,在初夜就被人買回去當妻子(?),當晚就被吃乾抺淨(還被偷窺)。剛開始是有點莫名奇妙,之後就會慢慢發現,冬嗣真正在意的不是牡丹,而是牡丹的妹妹杏子。所有的讀者都發現了,只有牡丹一人狀況外,在那兒大吼大叫:我是你的玩物嗎?我決不原諒你!活脫脫的悲劇受害者。人家好歹救了你和你妹妹,為了你們往後的生活,何苦要和他撕破臉?

 

好吧,我知道牡丹是因為愛上冬嗣,自覺遭到背叛,所以才會發神經。得知真相後,腦充血直接跑去和大長老談判。身為夜貓的牡丹要和狐狸冬嗣結為連理,牡丹已有所覺悟!但他的覺悟就是割頭髮!好大的覺悟。頭髮很稀奇嗎?我覺得直接割耳朵和尾巴所展現的覺悟比較驚人!但因為這是少女漫畫,充滿愛與和平,所以大長老被感動(?),接納了牡丹成為狐狸族的人,完美大結局~

 

獸耳漫第二集,感覺和上一本一樣腦殘。上一本的主角白河、夏夏、黑檀、桔梗都有出場,還多了兩個新角色常磐和浦公英,熱熱鬧鬧的。另外,我覺得作者彩頁畫得比黑白頁漫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