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子山的山神候選人夏夏很怕男子山的新任山神白河。只要白河出現在他眼前,就任他一顆心七上八下,甚至嚇得全身僵硬。其實夏夏很希望和溫柔老實的白河好好相處,可是不知該怎麼做人天天煩惱著。此時,夏夏的撫養人,同時也是女子山的山神高禪病倒了?!あくた琳子的第一本漫畫,全新短篇+後記千萬別錯過喔

 

男子山的山神和女子山的山神會結為夫妻,兩人一起管理夫妻山。這個設定很明顯就是一男一女,硬把它套在BL漫裡就有些不倫不類。而且作者的畫風明顯就是偏少女漫,大眼睛的可愛風,小受將他置換成女人對劇情都毫無影響!

 

白河X夏夏,無能的夏夏一直擔心自己配不上長大英俊又萬能的白河,因為自己是個鄉巴佬,連個簡單的法術都變不好,所以他對自己異常沒自信。這樣的夏夏是山神候選人?嗯黑檀X桔梗,僕人桔梗暗戀著主人黑檀,但他誤會黑檀要結婚,所以悲傷過度,決定離開讓這個傷心地。此時當然是壞人趁虛而入的好機會!

 

作者的第一本書,我真心想問:扣除十八禁鏡頭不提,這是專門給小學生看的少女漫畫嗎?內容不乏少女漫畫的梗,天真單蠢遲鈍害羞臉紅哭泣不說,什麼身份差距暗戀結婚誤會一樣也沒少,還有著名的:你聽我說我不聽我不聽、你放開我我不放我不放這類的無腦芭樂劇情,雖然我也是會看少女漫畫懷念一下我的少女純情時光,但這部作品我真的感覺不到純情啊~只覺得腦殘

 

老實說,我只對夏夏脖子上那特大顆的珠珠有興趣。脖子頂著特大珠珠,他是如何低頭的?正常來說,夏夏此時脖子應該已經扭傷,該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