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明天要不要來我家?」總是態度高傲的小男友,由傲轉嬌的時刻終於來臨啦──!!交往後的第一次自宅邀約,儘管充滿氣勢地去了,他卻不肯輕易露出嬌態!即使一邊念書一邊想要碰他,也被他擋回來。可是他耳朵變紅了啊?戳戳、碰碰,非常細微的支體語言再加上通紅的臉難不成是在誘惑我嗎?可惡!看我好好疼愛他!!

 

由五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清一色是校園愛情故事,除了第一篇外,其餘皆是在講暗戀的故事。情色度很高,內容就普普通通,是本看完三天忘光光的書。

 

-傲嬌初體驗-

優太的情人颯約他去家裡約會,優太以為他們的初體驗機會來臨,到了才發現颯家裡還有其他人,這種情況下要怎麼H呢?最後是有初體驗,但旁邊卻站了個指導員(紫野真是腹黑~),那個情況真的很詭異。這算是某種意義的3P嗎?

 

-夢話就在夢裡說!-

龍每晚就做著同樣的春夢,對象是他的室友阿戶村。我真佩服龍的遲鈍,想也知道肯是是阿戶村對他下手,正常人此時都該發現不對勁,龍沒發現就算了,還把他做春夢的事告訴阿戶村和其他同學。最後當龍發現這不是夢的時候,就是他的春夢化為現實的時候~(那本來就是現實

 

-情敵!-

榎本視冬月為勁敵,據說為了防止冬月再長高,榎本每天都幫他準備了沒有營養的愛心便當。為了防止冬月先交女朋友,榎本每天都監視著他。還有其他很多很多(充滿愛心?)的舉止。看到這裡我就發現,冬月一定會喜歡上榎本的!果然因為一個女人的出現,冬月忍不住曝露出真面目!單純的榎本怎麼心得上腹黑的冬月?

 

-改變形象!-

土氣的篤志上了高中後開始改變形象,只有青梅竹馬的亮知道他的真面目。篤志暗戀帥氣的亮,所以才想改變自己,好讓自己配得上亮,但最後變成在勉強自己。這是一篇在探討要做真實的自己還是別人眼中的自己。

 

-催眠約會-

新澤學長一直纏著優真,還對優真下催眠,對優真做些害羞的事。優真很討厭新澤,但聽到新澤有喜歡的人,優真又有些寂寞。新澤喜歡的人就是優真!不然誰會那麼無聊催眠他?直接去催眠喜歡的人不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