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終不認為同班同學佐渡和我一樣是個十七歲男孩,他外貌清麗、頭腦清晰更重要的是還散發出一股誘人的幽香。每當那香味襲來,我的心也禁不住顫動了起來草食純情男宮板和外型可愛的佐渡,兩人之間的費洛蒙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由四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溫馨甜蜜,還有點青澀,有那種少年青春煩惱的感覺。其實我覺得書名取得很A,充滿暗示

 

-屬於你的味道-

這個故事的主題是香水。宮板總會聞到坐在他前面的佐渡身上傳來的香味,那個香味讓他意亂情迷,不由自主就愛上佐渡了。一開始我很肯定宮板是攻佐渡是受,畢竟會在身上抹香水的大多是小受嘛~(刻板印象)但看到宮板為自己的身材自卑,到了海邊也不敢在佐渡面前脫下外衣時,這種少女反應又讓我認為宮板應該是受,結果事實總是無法盡如人意的,總之這是對白癡情侶!

 

-重頭來過-

西垣和矢口這對舊情人,在分手的四年後又再度重逢,而西垣開始回想起當年分手的原因。不就是要離鄉讀書,一方期望情人能阻止他,而另一方覺得對他好就是要笑著送他離開。這種小誤會嘴巴講一下就好,只是離鄉讀書又不是生死別離?居然也能拖到四年後才解開誤會,果然夠狗血!

 

-國王的呢喃-

久我山和蘆谷學長有性關係,雖然久我山很在乎蘆谷,但他們卻不是情侶。蘆谷是女王受,久我山被他耍得團團轉。不過蘆谷的女王性格在遇上崇拜的黑田學長時,就變成溫馴的小動物了,怪不得久我山會不爽。不過最後能看到女王困擾的表情也不錯,這樣才能更抓住久我山的心©

 

-不回家的情人-

桂木一直賴在學弟中野家,享受著中野的寵愛。只可惜桂木恃寵而驕,還把女人帶回家,終於惹火了中野,被趕出家門。幸好桂木還懂得反省,及時回頭是岸。最後那一幕有點好笑,桂木簡直是把中野家當成他的窩了!(築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