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過一次婚、育有一對雙胞胎的慎搬進新的公寓,遇見房東的兒子克己。克己為人溫和、對人又好,卻對慎有種生疏的感覺這是慎發現克己其實是同性戀!而且還聽見他說「慎是不可能的」。不知道為什麼,慎受到很大的打擊。而且在那之後,還一邊想著克己一邊DIY!?離過一次婚又有孩子的家庭之戀。

 

由五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都是些輕鬆有趣的故事,但該有的溫馨甜蜜還是有,而且有激情火辣的床戲,是本很適合當成閒暇時的讀物。

 

請不要對我溫柔-

有一對可愛雙胞胎女兒的單親爸爸慎,搬進新的公寓,和房東兒子克己互有好感而開始交往。慎前一刻不是還因為發現他多愛前妻而落淚,怎知下一刻馬上和克己兩情相悅滾床單?情緒轉換也未免太快了吧?

 

-天使的誘惑-

志信開始和學生會長宗哉交往,志信的好友祐二為了挖掘出學生會的負面消息(其實是因為他討厭學生會長),所以硬跟著志信出入學生會。但佑二那是腹黑會長的對手?所以他完全沒有挖出什麼新聞,還被會長反將一軍。最後,會長和志信愈來愈甜蜜,祐二也莫名奇妙和副會長野久保成為一對,HAPPY ENDING~所以學生會長和副會長都是喜歡幼兒型的人!鑑定完畢。

 

-由窗外降臨的戀情-

大帥哥田島其實是個處男,因為初體驗失敗而有壓力,導致他不舉。在他煩惱時,隔壁鄰居松浦(經驗豐富)自願幫助他,於是兩個男生開始摸摸樂。被摸之後,田島突然領悟:「我說不定喜歡你」而松浦這時也茅塞頓開:「我也喜歡你的樣子。」不過我覺得他們兩個已經是精蟲入腦,只想著上床,那還有時間去思考什麼愛不愛的?直到最後,田島仍是個處男

 

-你告訴我的事-

甲田是偶像童星的菜鳥經紀人,導播高橋很照顧什麼都不懂的甲田。但某天甲田和高橋一起喝酒後,高橋卻開始躲著甲田。最後答案揭曉,高橋躲著甲田的理由蠢到爆!還以為他很純情,但之後的床戲又很火辣。結果最強的是小童星裕馬!高橋和甲田都甘拜下風。

 

-一分勝負-

黑白棋擬人化,而且還會隨著下棋者棋力高低而變化,剛開始尾木是初學者,所以黑棋是以小孩的姿態出現。但隨著他實力增強,小孩也慢慢長大。而所謂棋盤上的對奕,就是看小黑小白誰撲倒誰,實力強的當然可以對實力弱的人為所欲為,大玩十八禁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