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隼人偶然在垃圾場撿到了擬似戀愛型機器人奈伊。因為會將啟動自己的人當成「主人兼戀人」,隼人就這樣突然成了機器人的主人。被奈伊強迫著「請幫我充電」,不過插座似乎是隼人本身?拼死拒絕的隼人反而讓那色的機器人更加興奮了!「主人很敏感呢。」「住手!」「我馬上就會讓你舒服的。」由電子書籍誕生的人氣單行本,加入了附錄篇單行本化!

 

作者的第一本作品,除了第二篇有頗多的心理戲,其餘兩篇真的只是在看肉而已。

 

-請主人給我愛的充電-

壞學生隼人亂撿大型垃圾回家,結果撿到一個故障的戀愛機器人奈伊,還差點被侵犯。做愛=充電?好吧,我其實不是很驚訝這個設定。因為是瑕疵品,所以一掉進游泳池馬上短路。好爛的機器人。最後還是靠著隼人愛的呼喚喚醒奈伊,果然是真愛無敵。是說他們相處才幾天,愛從哪裡來?

 

-貧窮男子成為100萬日圓王子的方法-

有錢大少爺(大爛人)白鳥過膩了富裕生活,他發現綽號抹布的陰沉同生真一(認真少年)和他長得很像,所以提議兩人交換身份。就像「乞丐與王子」的童話一樣,交換身份的兩人各有領悟。作者安排白鳥的父親意外撞死真一的父親,這一段安排得有點狗血,還好沒有什麼「你害死了我爸爸!我恨你!」之類的,不然更狗血!

 

H的茶會-

紅茶的擬人化。平民紅茶阿薩姆進了帝都飯店很興奮,但裡面的紅茶們看不起他,想把他趕出去。大吉嶺奉命去引誘阿薩姆,最後自己卻愛上他。紅茶擬人化只是噱頭,重點在H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