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藤平很可愛,不但一直努力來幫忙,答案卷還會細心地寫得很整齊。但我是老師,藤平是我的學生,我們又同為男性。本來完全沒想到要更進一步下去,結果偶然拿到的新娘捧花卻讓教師與學生之間的愛慕結合在一起。雖然緩慢卻又閃亮耀眼的戀愛舞台,就在學校的數學準備室本書還收錄了大量的未發表新稿喔★

 

作者的第一本書,由三個短篇故事組成。故事都很平淡,但彌漫著一股純情的意念。而且他們的戀情其實都很平順,彼此有意,然後順水推舟在一起,別說阻礙了,主角們連一點遲疑猶豫也沒有,兩人快樂地在一起,好甜蜜溫馨的結局啊~要說缺點,就是人物沒有太大的差異性,高中生藤平長得太成熟,和成人蓮沒什麼兩樣,相似度太高,感覺沒什麼特色。

 

-準備室見吧/Tender date/準備室的開始/去準備室吧-

藤平很喜歡新來的蓮老師的聲音,所以常找藉口去準備室幫忙蓮整理東西。因為藤平表現很太明顯了,蓮知道他喜歡自己,而蓮自己也動了心。就在郎有情妹有意的情況下,蓮將藤平打包回家。剛開始蓮還表現得很有職業道德,結果最後卻是他主動出手,沒經驗的藤平就這麼被他牽著鼻子走。

 

一開始蓮很溫柔,到最後蓮也很溫柔,但總感覺變成了笑裡藏刀的腹黑君?就是那種會欺負喜歡的人的那種壞心眼。不過我想藤平不會介意的。於是,老師成功透拐了學生~初體驗後隔天早上,藤平正常下床走動,蓮開始反省自己不夠努力,看到這裡真心覺得很搞笑!蓮你難道打算將藤平玩到下不了床,才能證明自己的愛嗎?(男人的自尊

 

-從此和你兩個人-

剛被女友甩的靜樹,突然被同學榮介告白,靜樹抱著試試看的心理答應和他交往。因為榮介沒交過女朋友,什麼都不懂,所以是靜樹在引導他。我一直很堅信靜樹是攻的,結果那隻沒經驗的小處男,一興奮起來就什麼都不管,將我們的靜樹吃掉了!忠犬變狂犬,好嚇人~

 

-三田與須江-

三田暗戀好友須江,但卻不敢表白。須江因為社團的事情的心情低落,三田順勢告白。然後我怎麼看他們都像是兩情相悅,大概須江比較遲鈍,需要一點刺激才會醒悟。這點由後面的小四格可以看出,三田你暗示得太隱晦了,須江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