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我隔壁的傢伙超喜歡親密接觸!不管對男生或女生都一樣,見人就又抱又親的!哎呀,這個傢伙這樣只是在對朋友表現友善,並沒有特別的意思雖然我是這麼想的,但是每當他緊緊抱住我,我的心就會忍不住噗通噗通的亂跳…!?

 

由六個短篇故事組成,有幾個故事篇幅真的很短,再加上要放親熱戲,所以相對之下顯得內容很空洞。除了最後一篇外,其他都是看過就忘的故事。

 

-就想抱緊緊-

忠義是個很愛和人做親密接觸的人,他對小隆也是又親又抱的。為了治癒忠義這種毛病(其實是想治好小隆自己的心跳加速),所以小隆嚴格限制和忠義的肢體接觸,這樣當然會引起某人的不滿。太過博愛也是不好的,會讓人誤會的!

 

-男友攻略-

葉月和嫂嫂的弟弟聰介是對情侶,聰介雖然是個寡言的面癱,但其實他很愛吃醋,連小嬰兒也不放過。這個故事有點短,而且有一大半都在親熱。

 

-想撒嬌的年齡-

慶一的鄰家小弟勇吾從小就愛向他撒嬌,如今長大後還是一樣愛向他撒嬌,就連做愛也是。我想勇吾就算長大到八十歲應該也是一樣的吧!

 

-只看著我吧-

就是朋輝和亮司這對情侶要做不做的互相挑逗對方的故事。親熱戲佔一大半。

 

-一起暖暖很好啊-

一對情侶,一個怕冷一個怕熱,所以不管去誰家過夜都很痛苦。其實這種痛苦我能理解,如果能夠掌控遙控器就好了。

 

-兩情相悅-

這可是這本書裡最有劇情的故事。湊人的雙胞胎哥哥真人老是愛上爛人,所以對於他這次新交的男友隆之,湊人可是抱著留校監察的心態接近他。隆之有著很靈敏的鼻子,他是靠氣味來分辨真人和湊人,我懷疑他有戀氣味癖。其實剛開始我以為是雙胞胎配對,畢竟真人湊人這麼曖昧。誰知最後變成隆之和傲嬌湊人,有女裝癖的真人是他們的愛情丘比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