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父親事業失利,欠下一大筆債的關係,真琴正在找工作賺錢好還債。他看見一張高月薪女僕招募傳單,於是便找上了工作地點的豪宅,在那裡有儀表端正三兄弟──誠一、怜二、三國和執事朗。當朗將真琴迎至屋內後,當場就被錄用了。然而之後又聽說高月薪是要和三兄弟sex…!?再視若無睹和惡意性騷擾以及異於常人的三兄弟包圍下,真琴的女僕生活就此揭幕,但他的身心都被捉弄得疲累不已

 

剛看封面與簡介,還以為是4P,就是一個誤入叢林的可愛小白兔女僕,被個性迥異的美形三兄弟看上,每天夜裡過著被恣意玩弄的生活…大概就是這樣的故事。只是一看內容,好像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

 

因為不被父母重視,導致心靈創傷的三兄弟,在女僕真琴天真開朗的笑容下,心胸也慢慢敞開…老三三國最頑皮最愛作怪,但因為年齡和真琴相仿,真琴很快就收服了他,兩人變成好朋友。小孩子是很單純的。

 

老大誠一是三兄弟裡最普通也最正常的人,不像另兩個是足不出戶的天才。總之,誠一在暗地裡幫助真琴進入狀況,然後兩人就變成情侶!這個進展會不會太快了?之前真琴被朗碰不是嚇得要死?怎麼誠一要求侍寢就突然沒問題,變成兩情相悅了?這個轉折真的很突兀也很莫名奇妙,我只能告訴自己剛好誠一是小處男真琴的菜,所以真琴的身體會自動接納他。

 

另一對情侶朗和怜二,朗對怜二百依百順,但因為怜二任性彆扭鬧過頭,讓兩人差點分手。奇怪,三兄弟中明明只有怜二有朗陪伴,但為什麼怜二的個性卻是最扭曲的一個?要他坦率好像要他的命,天生的嗎?

 

然後是朗,他是狼人(還是狗人?那隻動物畫得不像狼不像狗的,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我剛開始還以為朗會變身是因為怜二對他做實驗的關係!畢竟以怜二的個性有什麼不可能?結果直到最後對於朗身上的謎團作者仍沒說明,我覺得有點可惜,畢竟這是個很好發揮的議題。

 

典型的可愛小受拯救心靈受傷的人,並化解他們和家人之間誤解的故事,這種小受,我們稱之為聖母。內容很可愛,還有些小歡樂,只是我對書名有點意見。「我」應該是指真琴,「野獸」想當然爾就是朗,那「征服者」是誰?誠一?怜二?形象都不對。難道是真琴,因為他征服了三兄弟?不懂…如果「征服者」是真琴,那「我」可以把他想成是怜二,所以誠一徹底路人化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