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矜寡孤獨的紅音在「蒼」開設的古董店裡工作,某天店裡的項鍊墜子幫紅音喚起了諾亞爾和戀人「布蘭雪」的記憶。可是諾亞爾為了遵守承諾,漸漸變成喪失記憶和能力的蒼,紅音和蒼正是昔日的布蘭雪和諾亞爾。然而就在兩人情感交融之際,一股勢力正盯上了紅音!?

 

這個上一集到底在講什麼?記憶記憶快回來啊~

 

紅音已經恢復了前世的記憶,現在就看他的愛人蒼能否也恢復他前世的記憶。而已經恢復記憶的紅音,開始散發著(叫大家快來綁架我的)百花王的靈力,吸引了不少妖魔鬼怪魑魅魍魎,最後終於被綁架了。而擔心紅音的蒼,也因焦急而覺醒,變回成諾亞爾。

 

在此要吐槽一下,我一直以為諾亞爾是吸血鬼,但作者卻說他是龍?騙誰啊?看那對翅膀,那明明就是蝙蝠翅膀,硬說他是龍翼,我才不相信!要說諾亞爾是龍,好歹冒出幾片龍麟,再吐個幾口龍火來,才能夠唬得住人!再說那個加入諾亞爾一族的儀式,那明明就是吸血鬼吸人血的儀式!我只聽過吸血鬼可以將人變成吸血鬼,可沒聽過龍可以將人變成龍!作者你再掰啊~

 

那個新冒出來的人物:狗月,同時也是學園理事長兼翠的養父,一個外表嚴厲的成熟帥哥,他是誰?上一集有出現嗎?完全沒印象。剛出場時似乎對紅音(百花王)有邪念,但後來發現是我搞錯了。他真正有邪念的對象是翠。敢對自己的養子出手,果然不是什麼正常人物。

 

然後翠,之前明明還喜歡紅音喜歡得不得了,喜歡到將他撲倒的地步,沒想到一回頭就和自己的養父搞在一起,還為了救他和諾亞爾對峙勇敢的翠,我知道你們感情好,在家裡公然滾床單,請問一下我該如何定義你和你父親之間的關係?至於你的前世作者描寫得不明不白的,讓讀者很混亂。狗月和翠在前世在上一集真的有出現嗎?忍不住又再問一次,我也需要百花王來幫我恢復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