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比,我最喜歡你了……!(嘻)所以我說別再親我了啦!(怒)冷靜沉著的上班族‧真山薰某天突然冒出兩個姪子‧圭吾(16歲)、秋山(5歲))要請他收留。雖然從同居的第一天他因為被叫「爸爸」而倍感彆扭,但還是想要以兩人監護人的身分努力,沒想到圭吾卻突然親了他——!?這種心情是父心家族愛還是戀愛呢…!?天真無邪的高中生X工作狂上班族的逆轉愛!

 

我最近好像對作者的作品愈來愈冷感,這本書還是一邊打呵欠一邊看完的。年齡差很多的年下攻一直是作者的特色,不過故事還挺公式化的,看多了也會膩。

 

哥哥的兩個兒子圭吾和秋山突然跑來投靠,薰不得不收留他。雖然外表嚴厲、實際上卻很溫柔的薰,馬上征服了圭吾和秋山的心。秋山把薰當爸爸看,圭吾則把薰當情人看。薰一開始對圭吾的感情不能接受,但在圭吾決定將薰當爸爸看待後,薰又突然領悟到他不想當圭吾的爸爸還真是無聊的拉距戰。

 

在此吐槽一下,薰和圭吾是有血緣關係的親叔姪,而且還都是男人,但這兩人卻不煩惱這個問題,他們只在乎愛不愛、能不能得到回應而已。我該稱讚他們神經大條還是胸懷大度?作者刻意淡化血緣的問題,讓他們看起來只是兩個普通人而已,只是我還是不明白,這兩人之間的愛情是從哪兒冒出來的?在此之前應該是先有親情吧?

 

相比之下,後一篇「在補習班遇見真愛!?」還比較有趣。補 習班 老師皆川班上有個大叔學生淺野,皆川有感於淺野年紀一大把還努力讀書升學,所以特別照顧他(雖然淺野是個沒用的大叔),最後就照顧到床上去了。從皆川眼中看淺野,視線中充滿了花朵,那一幕挺搞笑的。永遠皺著八字眉、懦弱的淺野,居然會為了皆川而揍了他大哥一拳,不只皆川嚇到,我也嚇到了。這果然是愛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