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肉體建立關係的真矢和眠傘,每週在真矢家滾兩次床單。但超級遲鈍的眠傘完全沒察覺到真矢的真情如今兩人還是戀人未滿的「朋友」。應考生眠傘全神貫注猛啃書,真矢卻絲毫不體諒的搗蛋,讓眠傘忍不住對真矢大發雷霆!隨書附上短篇故事。

 

自我中心的真矢因為眠傘只顧著讀書而忽略了他,因此鬧彆扭,變本加厲更加搗亂。在一次害眠傘差點錯過模擬考,被眠傘駡:「不要再糟踏我的人生!」讓真矢大受打擊,開始迴避著眠傘。

 

能夠讓自我中心又目中無人的真矢開始躲著眠傘,由此可見真矢這次真的傷的不輕。也是,被喜歡的人這樣說,話中完全沒有愛,對方擺明了嫌自己麻煩礙眼,也難怪真矢決定放棄。

 

不過人世間的定律就是這樣,當有一方放棄時,另一方在嚐過失去的滋味後,才能體會到擁有的美好。因為真矢不再纏著他,反倒讓眠傘感到寂寞,了解到自己從前對真矢的殘忍,並且開始反省自己。看到眠傘拼命找藉口接近真矢,但真矢都不理他時,覺得眠傘很可憐,雖然這是他咎由自取。

 

總之,最後眠傘鼓起勇氣告白,兩人和好,HAPPY ENDING~不管是真矢還是眠傘都有所成長,懂得珍惜、懂得為對方著想,真是可喜可賀。雖然我覺得真矢太容易屈服,眠傘不過是掉個淚、告個白、反省一下,真矢馬上棄械投降,戰鬥力真低。對照真矢之前受的委屈,其實可以再虐眠傘一下的

 

本書主要是在虐眠傘,誰叫他遲鈍又少根筋,但在結尾時有甜蜜一下,算是作者補償他(還是真矢?)受的傷害。其實我覺得這一對根本就是笨蛋情侶!另外,十太出場是為了什麼?除了剛出場惹真矢生氣外,他又沒什麼實質作為,也不懂得見縫插針,連當第三者的資格都沒有,白白浪費了一個小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