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我是冰淇淋的夏季限定口味‧水蜜桃,通稱桃子。每天都在賣場裡和香草、巧克力、小綠(抹茶)等,過著既熱鬧又快樂的日子。香草雖然有點嚴厲,但是卻總是默默地照顧我,其實是個很好的人。他說我「鮮嫩多汁美味可口」讓我忍不住臉紅心跳。一想到香草我就彷彿快融化了這是一步把甜蜜入口即化的冰淇淋,變成擬人化的愛情故事

 

這是冰淇淋擬人化的故事,共有三對情侶:香草X水蜜桃、巧克力X草莓、大納言小豆(紅豆)X抹茶。故事本身簡短了點,當然也就沒那麼有特色了。香草與水蜜桃那對,香草是所謂的好好先生,很會照顧人的那一種;至於水蜜桃畫得太娘了,好像女生。

 

巧克力與草莓,草莓是誘受,他最喜歡看巧克力困惑的表情,總是故意勾引純情的巧克力。巧克力有些懦弱,他為什麼是這種個性?巧克力不是很受歡迎嗎?最後一對是紅豆和抹茶,最具日本口味的一對,會在一起似乎也是理所當然。不過紅豆不是主流商品?不夠暢銷?怎麼跟我的認知背道而馳?

 

「改用接吻的方式?」須藤很喜歡舔東西,這種行為在他的朋友藤澤眼中看來很煽情。為什麼很喜歡舔東西就代表他的吹蕭技術很好?「兩邊都是芳鄰」,三角戀,鄰居千尋和知賀同時向逸郎告白,而逸郎好像也沒特別喜歡誰。他最後選擇千尋只是因為千尋先向他獻身,如果是知賀先出手,搞不好逸郎就是和知賀在一起了。話說這三人都戴眼鏡耶

 

「解決回憶問題社團」,亂七八糟的故事,只看到兩個主角互取對方的精液(?),不知重點是什麼。作者想要告訴讀者他們很恩愛?「口袋小愛神」,這是「口袋情人」(東販出版)中出現的小小土地神,情人節到了,他們要送巧克力給主人。其中一個小土地神洛卡愛上人類萌,雖然萌已經有了另一半,他注定要失戀。很可愛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