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長義親讓值勤受傷而無法工作的來島暫時住在家中,擔任正值放暑假的高中生弟弟義行和親戚隆晴的家庭教師。義行在接觸來島後漸漸為他的美色所著迷,於是到來島的房間打算向他告白。然而天窗傳來劇烈的喘息聲和激情的接吻聲,義行從縫隙一看,發現在裡頭的是……本書除了收錄在特輯中博得好評的標題之外,另有刻劃掛著禁欲的面孔,卻沈溺在悖德愛欲中的男子們秘密的戀情故事,加東セツコ式的愛情世界,千萬不要錯過。

 

由四個短篇故事組成,故事平淡,內容偏向心理戲,而且沒有明確結局。作者很喜歡畫黑髮,在他的作品裡全部都是黑髮,沒有白髮,黑髮是很美,但每個人都是黑髮會不會太過相似?

 

蔓草間的庭園-

二對情侶,哥哥義親&來島,弟弟義行&隆晴。義行喜歡上來島,但卻發現來島和義親有一腿,而隆晴也向義行告白。哥哥是攻來島是受,但看到來島撲倒哥哥那一幕,我差點以為攻受要顛倒了!哥哥臉紅的樣子很萌~另外我也懷疑來島有故意誘惑弟弟之嫌,大概是因為哥哥太忙沒空理他,故意報復吧!弟弟和隆晴這一對沒什麼感想。

 

-謊言-

狩野的老爸欠債不還,討債的神保為了逮到狩野老爸,強行住進狩野家,還對狩野性騷擾。最後確定狩野老爸真的跑路了,狩野在為自己的未來擔心,神保問他要不要和他一起逃走?故事結束,後頭留給讀者自己猜想,不過最後狩野握緊神保的手讓人有很大的想像空間。

 

-箱子-

七央因房子失火,寄住在大哥家,沒想到卻被姪子螢所侵犯。其實這應該算合奸吧,因為七央也沒有很認真抵抗。最後又回到「你看我不順眼嗎?」「其實是你討厭我吧?」這種無聊的問題,而且還沒有答案,又留下讓人想像的空間。

 

-附帶的條件-

藤代是負責打掃池內家的幫傭,因為池內失戀失意,所以藤代趁虛而入,二人順利交往。沒想到池內對朋友介紹他是幫傭,藤代因而鬧彆扭而離家出走。不然要怎麼介紹?男朋友?我也沒想到居然是藤代自己爬到池內身上扭,他是主動誘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