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交往一個月的戀人——勝和來說,我是他「第一個對象」。他做什麼都非常賣力,H也總是把燈關掉,彷彿性饑渴似地拼命作好幾次,搞得我都快死了!既然如此,就由我主動誘惑他來製造情調。我邀他到我房間,一邊接吻、一邊動手拉下他褲頭的拉鏈卻被打飛了出去!?我大喊「讓我看看!」並推倒慌慌張張遮住兩腿之間的勝和,用力打開一看,結果竟然!?除了同書名短篇之外,另外收錄許多既可愛又刺激、充滿H的作品本書尚收錄商業未發表作品。

 

由數個短篇故事組成,基本上都挺歡樂的,但實際上是一本沒什麼內容的H書!話說尚禾最近出版的好像多是這類型的水書?

 

摯愛的笨拙情人-

封面故事,看介紹以為勝和有什麼隱疾,結果只是在意大小太小還能做得那麼猛?白癡!

 

-給我你的心-

大叔X小正太。翔想當偵探京的助手,所以每天去纏著他。結果就是每天過著性愛滿點的生活,你們什麼時候才要工作?

 

-才不是FAN呢!-

雪路和藤之宮誤會唯都是他們的FANS,所以要給唯都特別服務──床上的!唯都本來不喜歡他們,不過特別服務結束,雪路和藤之宮應該會多一名傲嬌的FANS了吧!又一名小正太。

 

-我的主人-

曉人少爺很喜歡虐待管家神田,連旁人都看不下去。但表面上溫馴的神田其實是個鬼畜虐待狂,扮豬吃老虎,在床上把少爺吃得死死的!一個S一個M,絕配!

 

-愛撒嬌也沒關係-

鄰居陽介是個可愛的小孩,瑞樹年紀比陽介大,一定要好好保護陽介!小時候是這樣沒錯,但長大後立場轉換,變成陽介保護瑞樹,不過陽介還是很愛撒嬌。一對白癡情侶!

 

Dr. 天使-

輔導老師未久乃喜歡用身體對學生進行心理輔導,但他被生活輔導老師保阪盯上,身為學生的柚木因為喜歡未久乃,不希望未久乃被開除搞了半天,原來未久乃和保阪才是一對,柚木只是路人甲?不過未久乃居然是因為想被保阪虐罰才會和學生亂來,真是個變態被虐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