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沒有行動電話也沒有網路的1980年代初期,超容易得意忘形的高中生.梅吉丈在街頭偶然遇到一個男子氣概十足的美少年.阪上千緋呂,並對他一見鐘情。這真是所謂命運的相遇啊!千緋呂看著身邊這樣硬是堅持己見的梅吉,一面對自己雖然身為知名演員之子,但是卻找不到自我的定位而煩惱著。不過,努力掙脫框架的千緋呂,面對梅吉率直的行動與言語,開始察覺自己產生了從未有過的感情!?

 

1980年代初期,那時候沒有行動電話也沒有網路,音樂都是聽卡帶或唱片,當時流行的裝扮是什麼我已經沒印象了,我只記得我那時穿的衣服都是寬寬鬆鬆的最常聽的音樂好像是喬治麥可和惠妮休士頓感覺很懷念

 

千緋呂擁有四分之一的外國血統,是大明星的兒子,只是是小老婆生的而已。祖父是美軍,祖母是藝妓,父親是大明星,母親是小老婆,千緋呂一直在尋找自己的定位。他認定自己受人矚目是因為自己的身份,完全沒想過那是因為自己本身的魅力所致

 

梅吉丈對千緋呂一見鍾情,所以一直跟在他身邊。可是好像也沒有想對他做什麼,只是想保護他免受狗仔的騷擾。(那時候叫記者,不叫狗仔。)為了千緋呂可以奉獻一切不求回報,還真是純情啊~事實上內容真的很純情,只有KISS而已,而且還是親臉頰!果然不只故事復古,連內容也很復古,走純情風,一點也沒有限制級鏡頭!

 

後面一個故事,是梅吉丈的朋友們,一個不善表達感情和一個總是直率表達自己愛意的人,他們的戀愛故事。另一個短篇,在半路上結伴而行的二人,其共同懷念的竟是同一人!而在這過程中,二人都有被救贖的感覺。有點BLUE的味道。

 

內容是溫馨走向,而且很清水,情感的描述還不錯,有那種復古的氛圍。還有牽扯到未來啊夢想啊,感覺很青春。其實我覺得最後一個短篇最好看,很有餘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