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上我了!」父親的部下,同時也是家庭教師的牙島這麼告訴高中二年級的達哉而且還吻了他!之後,達哉雖然嘴上駁斥,其實很在乎牙島。不過,牙島總是一副開玩笑的態度,完全看不出一丁點真心。但是他偶爾出現的成熟表情又另達哉心動不已,被觸摸時也會有強烈的感覺

 

這是四個很麻吉的高中同學的故事。我比較喜歡第一個和最後一個故事。身為達哉家庭教師的牙島,是個輕浮的人,但對達哉似乎又是一心一意。知道達哉傳簡訊給朋友,還會吃醋鬧彆扭(因為達哉都沒傳給他),突然覺得這個看似成熟的大人其實也是很孩子氣的。老實說,我是被第一頁坐在窗台的牙島那自信又帥氣的模樣給迷住的><故事很簡單,但我喜歡整體營造出來的氣氛。

 

第四個故事是一對兄弟,哥哥一清是個單純的笨蛋,弟弟旬是個聰明的白癡。旬喜歡一清,所以不喜歡一清以哥哥的身份對待他。在這裡我不得不說一句公道話,旬你喜歡一清,但卻什麼都不說,只會躲著他,另一方面又不希望一清把你當弟弟看,不表白卻又希望對方喜歡你,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這種事只可能發生在漫畫裡!(所以它發生了)哥哥主動攤牌,二人相互表白,HAPPY ENDING~一清真是個過度溺愛弟弟的戀弟狂啊,真可愛~(雖然搞不清他們是愛情還是親情

 

另二個故事,一個是在錄影帶出租店打工的同事暗戀主角,可是表現出來的卻是冷冰冰的樣子;另一個澡堂小開與其連手都不給牽的情人(因為澡堂小開太白目了),故事也都很清純可愛。最後四人在一起討論自己的情人,但每個人都在心底偷偷OS:「不過是男的」(一清除外,他是戀弟狂)笑死我了!

 

沒聽過的作者,但我喜歡他的畫風,Q版人物很可愛,H度也很足(雖然有很多對話框),高中生的青澀戀愛故事,內容平順輕鬆,但談起感情都給人清純又害羞的感覺,看了會讓人會心一笑,無聊時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