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跪在我的面前,服侍我--」洸紀身為鷲津集團的社長,為了得到初戀情人兼秘書.千影,終於在複雜的權力鬥爭之中當上了新社長!但是,這份心意卻得不到回報,洸紀只能得到千影的身體…!?濃密的情熱之愛!!

 

千影,鷲津集團社長優秀的秘書,對於這個人,思考迴路異於常人,我真的,不知該,說些什麼

 

故事是常見的:情婦的小孩愛上了社長的美人秘書,為了他奮發圖強,終於如願當上新社長,也得到美人秘書的人,但卻無法贏得美人秘書的心,這讓新社長非常苦惱~

 

其實我們讀者的眼睛是雪亮的!應該說,只要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千影喜歡洸紀,拿著洸紀換下來的衣服陶醉、親手做蛋糕給洸紀那為什麼千影卻要百般拒絕洸紀,還謊稱自己有女友?理由也是很令人傻眼:當然是為了鷲津集團的未來啊~身為集團繼承人的洸紀,理所當然是要結婚生子傳宗接代,怎麼可以和他這個男人在一起?還真是義正辭嚴的理由啊

 

千影對鷲津集團的忠誠心更是堅定不移(我懷疑比他對洸紀的忠誠心還要堅定),可以為了鷲津集團(洸紀)排除一切阻礙(例如:殺人),犧牲自己的性命也在所不惜,被所愛的人誤會也沒關係,談一場痛苦沒有結果的戀情也無所謂我懷疑他只是在自我陶醉自我滿足其實千影也是個自我中心的人,所以才能不顧洸紀的心情而做著自己認定是「正確」的事情。

 

爺爺威脅的手法也很奇特。他只就發覺千影喜歡洸紀,所以奪走千影的清白之身,讓他自慚形穢而不敢對洸紀有非份之想。我說,現在都什麼年代,就算是女人都不會在乎處子之身了,何況是男人?雖說被個老頭抱也不是什麼光彩的事

 

劇情老套了點,內容有些虐心,但那是主角自找的。結局是可預見的甜蜜蜜,雖然有很多不合理(可笑)的地方,但還是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