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女生的阿勝,喜歡欺負個性像個小女孩的伊織。某天卻陰錯陽差的兩隻從外太空飛來的兔子給選來成為拯救地球的夥伴!兩人必須要一起合作對抗外星人放出侵略地球的怪物,更糟糕的是要作戰的時候必須要變身成為性感的魔法少女「勝阿」和「織伊」!!對於女性厭惡還要和自己欺負對象合作的阿勝,這樣的安排當然是相當地反感,但是伊織卻覺得這樣對於兩人的關系能夠改善。因此這樣個相當不穩定的組合就成為地球能夠存活下去的關鍵……

 

網友推薦的作品,第一眼我直覺認為這是以低年齡層為主的作品,內容是可愛的大眼睛小學生兼小正太,為了守護地球,所以在不明的外星生物兔子的幫助下變身為魔法少女,齊心協力打倒怪物,好熱血的漫畫啊!內容簡單,怪物既不恐怖也很好打,很適合小學生閱讀。

 

但看完後我發現我錯了!對不起!這本書根本不適合小學生閱讀!會教壞小孩子的!阿勝欺負同班同學伊織,所以我們看到校園霸凌事件;大眼小正太會變身成大眼魔法少女,所以我們看到很多胸部和底褲;阿勝愛上同為男生的伊織,並對他起了生理反應,所以我們看到BL;很多女生(包括阿勝的姊姊和同班同學)崇拜(或愛上)魔法少女,所以我們看到GL;阿勝任性好強的三姊對自己的弟弟有著獨佔慾,不時會襲擊阿勝,所以我們看到姊弟亂倫……這種書列為普遍級真的好嗎?= =b

 

好厲害的一本書,把所有萌男腐女的要素全包了!整本書就是一個大惡搞,看完後我都不知道作者想要表達的意義是什麼,囧,不過變身成魔法少女的設定真是搞笑,外星兔子之所以會將他們變成女生,是因為地球人很喜歡女生來拯救地球啊~我看到這兒差點笑攤在桌上,外星兔子卡通看太多了!還有我比較老派,我喜歡超人或蜘蛛人之類的來拯救地球……

 

這樣囧的內容一本畫不完,所以會有第二集,不知作者要如何同時滿足萌男和腐女的需求?我真的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