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與我結婚,淺草!」我只不過是問了淺草在哪裡但是不知為什麼,被我問的那個人帶我回到了一個和式的家中招待,然後現在正在接受他的獻身款待——!?從英國前來旅行的觀光客.亞力山大要去的是憧憬已久的淺草,但是卻在安靜的住宅區迷路。終於看到了一位走向自己的日本男生,問了一句唯一會的日文但是那句話卻是朋友故意整他亂教的日文!不過對方卻被他感染,回答了「好」?一個充滿會錯意的國際BL婚姻有趣故事!

 

又是一本惡搞作品!亞力山大因為迷路,向遇到的人問路,沒想到他自以為是問路的日文會話,其實卻是求婚句!可憐的亞力山大,被朋友惡整,如果這時對方笑一笑就沒事,但偏偏他遇上的是天兵由文!

 

這個從小養在深閨的大少爺,不知是受什麼教育長大的,未經世事,被初次見面的男人求婚,竟然很爽快地答應(理由是因為亞力山大是第一個向他求婚的人)。他家裡的人也奇怪,上至父母,下至管家,沒人反對,這是什麼怪異家庭?由文嬌柔、害羞、愛哭所有適合女生的形容詞都可套用在他身上,他唯一最有男子氣概的時候,是在亞力山大拒絕他,他覺得受辱而要切腹自殺時!當然亞力山大也被這麼有男子氣概的由文嚇到(是被切腹嚇到吧?),只能任他予取予求。

 

總之,由語言不通所造成的一個美麗的誤會,可憐的亞力山大,就這麼被套牢了沒辦法,誰叫他管不住小兒子,人家主動獻身還以為是日本的禮節,就這麼把人家吃了!想賴都賴不掉!

 

他的朋友巴多力克也很有趣(邪惡?),惡整朋友就算了,對自己的男朋友也是百般欺負,利用對方深愛自己的心情,把他當成差遣的小弟看待。不過大斗你千萬不要以為巴多力克不愛你,要知道,在巴多力克的心中,你可是和遊戲機「同等」重要的!不要太看輕自己!

 

本書充滿濃濃作者獨特的個人風格,仍舊是暴笑滿點,看作者的書真的可以放鬆身心。不過,由文我勸你死心吧,男人是不會生小孩的,你不要再給亞力山大吃補品了,他會流鼻血流死的!另外,那台神奇的翻譯機那有賣?我也要一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