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行我素‧自由作家X潔癖高中生微微鹹濕感的忘年之愛——!小將是個有潔癖的高中生,寄居在既不擅長家事,也討厭洗澡,個性非常我行我素的自由作家‧早瀨先生家裡。面對著神經大條,家裡總是搞得像狗窩,對於自己是同性戀的事,也絲毫不隱藏的早瀨先生,小將礙於自己寄人籬下,一直默默忍著。然而有一天,小將發現自己竟對早瀨先生產生了莫名的情愫——?勇敢突破障礙的老少配愛情故事!同時收錄「愛在何方」,寡言的前警官X小孩保母&家事做不完的苦命少年,兩人的懸殊之愛!

 

這是個大叔和高中生的純愛(?)物語。小將寄住在早瀨家裡,雖然對早瀨的怨言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但他還是喜歡上早瀨了。這裡進展得很順利,小將向早瀨告白,而早瀨也回應了小將,兩人兩情相悅。早瀨還因為對小將出手而不敢去見小將的爸爸,真好笑。

 

之後王子和王子並沒有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一個工作一個上學,兩人的時間完全兜不起來。更可怕的是,兩人對於相處時間減少雖然莫可奈何,但也逐漸接受這種情況,總有一天兩人的感情會在這分離的日子裡逐漸消逝吧!交集變少,感情變淡,最後變成兩個陌生人,感覺好恐怖。幸好小將及時迷途知返(?),他們才不會有這種下場。

 

「愛在何方」,也是個有年齡差的故事。因為繼母即將再婚,亮跑去投靠父親的舊識日留川。這一對也是感情進展得很順利,順利到亮懷疑日留川喜歡的是父親,他只是拿自己當替代品而已。想東想西自尋煩惱,亮和小將都是一個樣!

 

「星星的願望」,牛郎流星喜歡客人中里,但他卻一直無法滿足有被虐狂的中里的需求。中里不是有被虐狂嗎?普通的做愛居然能滿足他?不要告訴我是因為愛,我會吐的!

 

三篇故事都是大叔攻,而且感覺都有點沒用?感情進展與其說是平順,不如說是作者沒有仔細描述。反正最後就是兩人在一起,HAPPY ENDING,就是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