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乃因被傳喚而前往教會總部,然而在犬神們皆無法進入的強大結界中,對入侵者殺無赦的守護天使里莉斯竟然與信乃對峙!

 

這本有不少新角色出現:連莉芳都拿他沒辦法、我行我素的費尼根樞機主教和他恐怖殘暴的妹妹里莉斯,這個費尼根好像對莉芳很有興趣,三五不時會用言語刺探,要刺探什麼?我也不知道而妹妹里莉斯已經和信乃幹上一架,但被信乃逃了,感覺如果日後再相逢,信乃應該會被她打死吧!(脾氣不好耐性又差

 

另一個新人物就是八犬士之一的人偶師犬村大角!等好久終於出現了!為什麼我會知道他是八犬士之一?很簡單啊~因為他名字裡有個犬字啊~(耍白癡)犬村大角是個眼神兇惡態度惡劣的人,但卻擅常製作可愛的小東西,反差印象還真大~他老爸感覺也很神秘,可能根本就不是人!(在這部漫畫裡,不是人的人多的很!)

 

另外,還有個疑問:教會只承認唯一的神,不承認其他神的存在,所以也不會承認四家的守護神,既然如此,四家為何還要依附在教會底下?不懂。

 

最後的短篇故事非常有趣,毛野和信乃在爭辯誰最具有女王氣質,笑死我了~你們二人就別再五十步笑百步了,一個大女王一個小女王,二人都是女王!鑑定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