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該成為我的人了吧──代我償還被同事強加在身上的債務的神原,真是我的天使……我本來是這麼想的。結果竟然得用那麼害羞的方式抵債……!!附贈加畫的超腹黑S‧神原X濫好人上班族‧日野2人日後發展的22頁故事另收錄小說家X上班族的騷動愛情故事「請讓我拜讀」!

 

賣身還債的故事。日野本來就是被騙背債,如今又被神原騙,負債增加,最後只能賣身還債。其實看著看著也猜得出來,神原喜歡日野,他千方百計增加日野的債務,就是為了將他綁在身邊。不過神原最後有告白,是日野不敢接受事實,一直想逃避。直到最後的最後,日野才扭扭捏捏地說:「我才不會和自己不喜歡的人做這種事」,其實我想吐槽,以神原的強勢,就算日野你不願意,他也會強迫你點頭的!

 

後一篇「請讓我拜讀」,山田得知其崇拜的作家高月已經寫好小說續集放在家裡,所以假裝男傭混進去,最後卻被抓包。不過高月已經愛上山田(要變彎也很容易嘛),所以答應山田只要他留下,就寫續集給他看。於是山田就這麼輕易將自己給賣了!剛開始山田只喜歡高月的小說,對高月本人根本不在意,但你也知道的,日久生情,久了就在意了。再說高月也不可能讓山田一直逃避下去。是說山田和日野還真像,以為頭埋進沙裡就沒事,天下太平,真是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