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是天才童星現在卻已過氣的增田泉一郎,跟新人淺野金太郎合組了王子系偶像二人組,但是小泉卻因為得偽裝成任性小惡魔個性而鬱鬱寡歡……某天,出現了小泉的瘋狂粉絲想要侵犯他!!淺野適時出手相救卻身受重傷!兩人會因為這個事件而使之間的關係產生什麼樣的變化!?

 

作者的第一本書,由四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都是歡樂向的,雖然就劇情方面略有不足。我覺得作者的Q版人物小小隻的好可愛,很適合四格漫畫。

 

麻煩X王子-

個性明明佷單純可愛的小泉,卻硬要裝作任性又唯我獨尊的樣子,因為這是他的賣點。偶像真可憐~不過我不明白為什麼在搭檔淺野面前也要假裝?不過淺野也沒被騙倒就是了。默默愛慕小泉好幾年,其實淺野才是最可怕的跟蹤狂!

 

-私人X課程-

為了要成為一個不管出現在任何場合,都不會令人感到丟臉的能幹秘書,新鮮人中山正在接受前輩多賀堂的訓練──包括在如何在床上照顧好社長!明目張瞻將此列為工作項目之一,這是什麼公司?後來發現多賀堂就是社長本人我並不會很驚訝,正常人怎麼會將訓練好即將可以入口的美食送入別人口中?當然要自己享用啦~

 

-柔道戀愛之路-

仁後暗戀柔道社學長,所以積極地對他示好。而學弟菊池喜歡仁後,對仁後也非常積極。三角戀,可是學長已有女友,正當仁後和菊池感情稍有進展時,學長又不甘心仁後被搶走想搶回來,可惜已經太遲。我懷疑菊池這輩子可能無法進展到下一步,因為他都打不贏仁後!哈哈!

 

-超級X雙胞-

三胞胎3P的故事。天然呆的大哥彌生對兩個自小分離的弟弟飛鳥與大和懷有敵對意識,不過有心機的弟弟飛鳥與大和倒很喜歡彌生,喜歡到上床的地步!他們家要絕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