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謝龍一,在業界已經待超過15年的中堅聲優。因為喝得爛醉,〝一夜放縱〞的對象居然是男人,而且還是事務所裡那個嚴肅的經紀人‧柴田!「希望能夠彼此當作沒發生過……」雖然對方這麼說,但他一被我碰到就臉紅的反應,卻害我越來越在意他……這種心癢難耐的心情到底是什麼呢!?(= =)聲優X聲優之戀美聲鉅獻第二部

 

這是在「聲優X聲優之戀」裡,那個超醒眼的配角我謝,他的愛情故事。故事的前半段是後常見的一夜情,我謝酒醉後和人發生關係,而那個人就是平時一板一眼的經紀人柴田。看著柴田平日正經八百的,我謝實在無法想像他在床上嬌羞的模樣。從此我謝就變得特別在意柴田。

 

而柴田早已暗戀我謝許久,雖然之後柴田表現得很世故,要我謝忘了這件事,其實他是害羞!原本一直在躲避我謝的柴田,突然想開了主動倒追我謝(雖然還是一樣羞澀)。我看到這段還以為柴田聽到我謝的廣播劇被感動,沒想到柴田是因為舊情人結婚而動搖。那個妹妹有妄想症,這對柴田來說還真是無妄之災啊。

 

我謝和柴田開始交往,但柴田卻因為被佑二和準也發現他們的關係而想分手。而原因更扯,居然是不希望影響我謝的工作!他以為我謝是誰?偶像明星?還是總統候選人?我覺得柴田這已經不算是負面思考了,這根本就是被害妄想症!無辜的我謝只是倒楣受到波及而已。

 

跟上一集相比,比較沒那麼輕鬆,這都是因為柴田被動又陰沉的個性的關係。不過因為被看到親熱場面,所以要看回去,因此安排我謝柴田「不小心」撞見準也佑二親熱鏡頭,我謝和準也真夠絕!原來準也一直把我謝當成假想敵,所以才願意幫忙,就是為了趕走佑二身邊的害蟲!真是辛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