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友‧倉科榮,他們家從前是世世代代統治山之中城的城主。雖然現在早已沒有這種制度了,但某天,榮卻突然以〝少主〞自稱!?還將我撲倒、強吻我……甚至說出「為了加深我們的羈絆,我們回寢室去吧」~心裡明明是想要拒絕他的我,為什麼會臉紅躁熱了起來?

 

榮自從不小心從學校頂樓摔下來後,從此就變了一個人似的,原本認真又溫柔的榮,變成了自我中心又好色的武士,說話文謅謅的,還常對奈津彥性騷擾。其實我原本也以為榮是幽靈附身,其實卻不是。他只是做了一個長長的夢,長到影響到他的現實生活。雖然附身是老梗,但其實我比較喜歡附身

 

奈津彥從小就和榮在一起,他很喜歡榮,雖然榮後來變得很奇怪,但仍不改奈津彥喜歡榮的心。這是所謂的奴性堅強嗎?但說實在的,榮也沒有把奈津彥當家臣看待,反而是奈津彥會把 榮當主 君看。主君想要家臣,家臣也沒有反抗,這一對其實進展得很順利,沒什麼阻礙。

 

後一篇「秘書的規則」,秘書野野山和會長槙不小心誤食了返老回童藥,迷糊中二人發生了關係才怪。和野野出發生關係的是會長的孫子,只是野野山一直以為那個帥哥是會長。於是野野山看會長的眼光熱情了許多內容挺搞笑的,野野山直到最後才搞清楚那個帥哥的身份,連我自己也差點以為要變成爺孫配了,笑~

 

浪漫喜劇愛情片,故事輕鬆搞笑,有些情節還蠻無厘頭的,主角挺白癡的,但也很歡樂,總之是本可以看一看笑一笑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