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我醜陋的面孔與熾熱的情感隱藏在假面之下,只希望我最愛的人能夠過得幸福……」為了我最愛的學生,我化身成「化學室的魅影」夜夜去教導他功課,可是他發現我的真面目之後,不但說我長得很帥,還願意跟我交往……天啊~~我真是死也甘願了~~可是……最近我不禁開始懷疑,他喜歡的到底是我、還是我化身的「魅影」啊?

 

「歌劇魅影」──敍述因為醜陋而躲在歌劇院的怪人魅影愛上女伶克莉絲汀的悲劇故事。

 

KUSO「歌劇魅影」的故事,被學生背地裡批評「陰沈、邋遢、詭異」的化學老師不破,為了與他暗戀的學生來栖相處,他帶上面具帽子、披上黑斗篷,化身成「化學室的魅影」去教導他功課……一個披帶著面具帽子斗篷的人坐在書桌前教人功課,那畫面還真不是普通的詭異啊(也很暴笑)……

 

只是直到最後不破才搞清楚,來栖是個魅影狂!要不破打扮成魅影的樣子才會有感覺,在不破抓狂將他囚禁時也很興奮……來栖你該不會有什麼特殊的性癖好?不破你要加油了!

 

後面有個短篇也很好看。「暴君」,主角因父母久債而借住在表哥家,表哥是個兇殘的人,會對主角使用暴力,還強迫主角和他發生關係……其實表哥是個口拙的人,喜歡主角卻不知該如何讓他明白,只能讓他的身體先習慣他……只有短短24頁,故事很老套,但不知為何我卻很有感覺,我果然是色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