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逛美華泰,遇到一專櫃小姐說要送我試用品,只要我幫她們填問卷,我因為很閒,時間多,所以也無所謂,就跟著她走了

 

後續發展就像很多人遇到的,填問卷時小姐就說我的皮膚如何如何,拿試用品往我臉上抹,還說要幫我免費做半邊臉,體驗一下……

我因為沒事,又想有人免費幫我做臉,有何不可?所以小呆魚就這麼上勾了!

老實說,做完臉後我根本分不出二邊臉有何差別,但二個專櫃小姐都說我的臉變亮有光澤,與另一半的暗沉有明顯的差別,且毛細孔變小也變乾淨……,

是我眼睛有問題還是專櫃小姐的眼睛是X,能看到凡人如我所看不到的東西?

 

這之間,她們不停要我買她們的做臉課程,小姐算給我聽:買保養品6萬元,在保養品用完前做臉完全免費,還附贈OOXX(沒在記),療程預估2……

有沒有搞錯?!就一個聽都沒聽過的牌子,2年後誰知道這個櫃還在不在?再說光保養品就6,在做臉期間誰能保證專櫃不會再繼續要我加買療程?再加上專櫃小姐那種嫌棄妳皮膚的語氣,感覺很差的,所以我堅決不買!

但問題出現了,二個專櫃小姐接連上陣,一搭一唱,且我人被關在小包廂,二個小姐阻在門口,我該如何跨過她們走出門?飛過去?遁地?隱身?

感覺今天不掏錢出來是走不出這個門,所以最後買了一瓶精華液,專櫃小姐不知是沒賺到大筆的心有不甘,只算我9,9折下來也要3仟多,容量才30g,貴死了~><~

這期間仍然不停地對我洗腦,要我買她們的療程……我雖然覺得我的膚質不太好,但在她們口中我覺得我連出門都是一種罪惡,這麼爛的臉也敢見人?

花了3仟多買了一瓶貴死人的精華液,有沒有效還不知道,但不買我就跨不出那個門,只好含淚掏出我的信用卡

臨走前我告訴專櫃小姐:「把妳剛剛將我騙進來的試用品給我!

儘管專櫃小姐說試用品和精華液有衝突,不能同時用,但我不管!誰管它有無衝突?當初我跟過來是為了試用品,我就是非拿到它不可!不然我不甘心!

讓我後悔的是,她們說買她們的產品會送一次免費做臉,並與我約時間,我沒打算要去,但我會員資料卻留了聯絡電話,事後非常後悔,要是她們打來家裡亂,我又多了一個煩惱~~只知道當初電話隨便填一個就好,但當時我只想逃離那個地方,並沒有想那麼多……

事後問我同事,她說她也有類似的情況,最後也是隨便買個東西才得以脫身

我以前都認為遇到這種情況只要堅決不買就好,但只有親身體驗過的人才知道,在那當頭,感覺不花錢就離不開那個地方,絕不像別人說得那麼簡單:不買就好!

且被二個以上的人包圍(我同事還是4人包圍她),每個人重覆同樣的說詞感覺像洗腦,讓妳根本無法冷靜思考,即時反應,能夠堅持不買那療程,我覺得我已經很厲害了~~

3仟多元其實很貴,母親節快到了,這時候各大百貨都會推出產品組合,折扣都很低, 3仟多元在有名的大專櫃裡,同樣的東西都可以買2瓶還有找,可是……還好只花3仟多而不是6萬多,我這樣安慰自己……

雖然曾想過把那瓶精華液退回去,我同事也鼓勵我要去退(但要帶伴),但我又不想再遇到那二個專櫃小姐……所以就當是花錢買個經驗吧!

雖然曾想過,專櫃小姐就是靠這個生活的,若沒業績,她們也無法生存下去......錢難賺,生活不易......但也不用這樣犠牲其他人啊~~同事說,這其實是一種變相的詐騙方法,每年因為這種消費糾紛而鬧上法庭的不知有多少啊~~

我只能警惕自己:以後不管有多閒,多無聊,遇到專櫃小姐(or有人推銷),二話不說,馬上拒絕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