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野從開發部調到業務部,那裡是辦理生理用品業務的女人國!部內唯一的男性員工柿本,業績好長得又帥,本應是女性社員所欽慕的對象,但他卻對女人沒興趣,反而一見到天野就立刻提出求婚!一心想和『勞動系』男友投入眼花撩亂愛的世界的天野,雖然以柿本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為由,迅速拒絕他的求婚,然而...妄想炸裂!幹勁十足!

 

好爆笑的一本書。主角天野是個想像力非常豐富的人(我的措辭還真客氣~就如書名所言,就是妄想嘛~),隨便一句話或一個人也可以打開他的妄想開關,所以本書裡所有限制級鏡頭全部都是他妄想下的產物,現實中完全沒發生,所以天野到現在35歲了還是處男。

 

而杮本,第一眼見到天野就愛上他,下一刻馬上求婚,但一秒後被天野拒絕:「我對勞動系以外的男性沒興趣。」是的,在這個賣衛生棉部門的唯二男性都是同性戀,而部門中的女性就每天看這二位同志求愛兼搞笑,日子過得很快樂(除了主管以外),這麼愉快的工作生活我也想要啊~如果有人發現這種地方請馬上通知我,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去面試的!呵呵~

 

這故事的結局是沒有明確的結局,杮本依然努力不懈追求天野,而天野則一心嚮往肌肉型男人。最後他們部門總算來了第三個男性同事,但依舊是個同志這個部門是受到詛咒了嗎?

 

後面的短篇故事是在講一對白癡情侶甜蜜的愛情故事,內容也是以搞笑為主,不,應該說這一整本書都是在搞笑,看得我差點笑抽,談情說愛反而不是重點,畫風蠻乾淨,而且Q版人物真的很可愛啦!重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