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作為聖典的侑打從內心的愛情表白後,荻在迎向恍惚的死之後消滅!這個結果,讓毛奈重新審視與K2共度的日常生活,也給聖靈們帶來極大的震撼。另一方面,為了得知真相而與赫魯姆特對質的忍會…?

 

在這一集中,侑對荻做愛的表白(?)所以荻得到恍惚的死,雖然所有的惡靈追求的就是恍惚的死,但在荻消失前卻仍想著侑的事,他流下了眼淚,帶著傷心的眼神告訴侑:要讓你寂寞了,對不起!(記不得原文了,大概就是這個意思~)荻在消失的那一刻仍想著侑,果然惡靈是將聖典擺在第一位啊~但即便如此,他還是扔下聖典消失了……我是在責怪荻嗎?我也不清楚……

 

忍與赫魯姆特對質,但被赫魯姆特四兩撥千金打了回來,赫魯姆特還露出身上的疤痕,表示他的的確確是在小時候虐待忍的那個哥哥。忍被他搞混了,但我可沒有!赫魯姆特一定就是紅龍!那麼殘忍的哥哥怎麼可能突然良心大發對忍仁慈呢?只是不知為何赫魯姆特(紅龍)要隱瞞到底,應該是有其他用意,是否和SMIC的人口調節計劃有關?不解。

 

這集的結尾,K2向毛奈坦誠:他知道毛奈不是「普通」的鎖。這暗示毛奈是K2的聖典?按我多年的看漫經驗,毛奈一定、鐵定、絕對、必然是K2的聖典!只是這樣的話,那不就表示有一天K2也會迎向恍惚的死?不要啊~我不想K2死,但又希望二人的關係有進展(這也是少女漫畫裡的必然劇情),好複雜的心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